捐款支持

您的支持,讓我們為更多幼稚園、小學、中學及有特殊需要學校的學生提供一套正面而有系統的健康及生活教育課程,協助推廣身心健康生活。

 

捐款方法:

捐款可憑收據申請稅項寬減。為減省行政開支,捐款100元或以上方可獲發正式捐款收據。

 

網上捐款

 

銀行扣帳卡/信用卡付款會由Paypal支援,捐款者無需擁有Paypal帳戶,仍可使用VISA、MasterCard、中國銀聯(UnionPay)、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或發現卡(Discover Card)過帳。

 

單次捐款成功後,我們會於4-6個星期內向捐款者寄出正式捐款收據。

 

 

轉數快

 

將捐款轉賬至 FPS ID109541045或掃瞄二維碼。如需要正式捐款收據,請把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電郵至leap@leap.org.hk給我們。

 

 

支票

 

支票抬頭「生活教育活動計劃」,連同捐款表格一併寄回「新界葵涌麗瑤邨樂瑤樓地下107-113室」

 

 

 

直接存入銀行

 

恒生銀行戶口:289-160103-002

匯豐銀行戶口:582-240628-001
 

如需要正式捐款收據,請把成功捐款的資料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電郵至leap@leap.org.hk給我們,或把入數紙正本連同捐款表格一併寄回「新界葵涌麗瑤邨樂瑤樓地下107-113室」。

 

 

如欲查詢任何有關捐款事宜,請致電2530 0018或電郵至leap@leap.org.hk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