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課室及嶄新教學科技

教育課程

我們利用流動課室,將「生活教育」課程帶到全港各區的小學。現時我們一共有九所流動課室,一所負責英文小學課程,七所負責中文小學課程,一所負責特殊教育課程。而位於葵涌麗瑤邨的總辦事處亦設有一個固定中心,為校園未能容納流動課室的學校提供服務。

 

 

 

LEAP全線流動課室已配備了先進的擴增實境(AR)和體感(Kinect)教學科技系統,令所有參與LEAP課程的學生,包括特殊教育學生,可享有一個兼具科技、樂趣和知識的獨特學習體驗,有助提高學習興趣,加強LEAP預防藥物教育課程的效益。

   

 

 

 

 

課室設備

生活教育中心內置嶄新的設備,其中包括影音儀器、發光的人體模型、身體系統燈箱和一個「會說話的腦袋」。

 

  

.................

      

譚美負責介紹各身體部分的工作和位置。利用魔術棒,譚美身上不同的身體部分便會發光,以加深學生的印象。

 

  

            

身體系統燈箱可生動地說明消化系統、循環系統和神經系統的運作。                                              

 

 

 

 

長頸鹿哈樂

生活教育吉祥物「長頸鹿哈樂」及「小馬凱莉」,會在課程期間跟學生說笑和唱歌,從而進一步鞏固健康訊息。

 

 

 

 

 

活動

透過多姿多采的教具和活動,可清晰地把健康生活的訊息帶給學生,令學生更加投入。

 

 

 

 

 

 

  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