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歡迎辭

歡迎瀏覽LEAP的官方網站!你在本網站可以找到我們教育課程相關資訊,了解我們的最新發展,以及獲取建立健康生活模式的寶貴提示。你亦可以發掘我們受專業培訓且充滿熱誠的教育幹事們背後的故事。

 

LEAP於1994年成立,使命為向年青人提供一套正面而有系統的健康及藥物教育課程,讓他們明白藥物,包括酒精及煙草對身體的影響,從而協助預防藥物濫用。我們每年服務全港百分之二十五的小學生以及百分之十的中學生。我們精心設計課程,以照顧小學生、中學生以及特殊教育學生於不同階段的需要。課程結合先進的教學科技以及獨特的活動,確保學生透過一個有趣且創新的學習體驗獲得適當的知識、生活技能及態度,協助他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以及遠離毒品。

 

LEAP的成長及發展得以成功實有賴我們的主要贊助商 -- 太古公司的長期支持;我們亦非常感謝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教育局、保安局禁毒處及衛生署控煙酒辦公室;我們的健康大使劉德華先生,愛生命之友譚燕玉小姐;東源大地有限公司、新興機構、亞聯貨運有限公司及亞洲實業(香港)物流有限公司,以及各學校、校長、教師、義工及支持者,LEAP特此向他們致謝。

 

我們盼望與社會各界一同合作,引領年青人遠離毒品禍害及為我們的下一代培養健康的生活環境。

 

 

 

黃瑋彤女士

生活教育活動計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