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4.28 健康職場掃「毒」日

 

為響應世界工作安全與健康日2023,「生活教育活動計劃」(LEAP) 將於2023年4月28日舉辦其首個健康職場掃「毒」日,以促進更健康、更衛生的工作場所。

 

健康職場掃「毒」日是 LEAP為宣揚職場健康而推出的活動。活動旨在協助關心和注重員工健康的僱主,安排能有效提升員工身心健康、團隊精神和士氣,以促進生產力及增進僱主和僱員關係的活動。

 

LEAP誠邀全港僱主於 2023年4月28日(星期五)(或於五月任何一日)響應健康職場掃「毒」日。建議僱主於辦公時間內撥出一個時間(例如一個小時),鼓勵自願參與是項活動的員工清潔其個人工作間,以確保職場的衛生和清潔,提升健康,趕走病毒。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用作支持LEAP加強教學資源,讓LEAP的健康及預防藥物濫用教育課程得以持續發展,讓更多香港的學生和家長受惠。

 

 

 

為答謝僱主與員工的支持,我們已凖備了以下的豐富禮品:
每位參加者均有機會獲贈由K-clean送出的禮品

 

 

 

每間參與機構將角逐以下獎項:


最高籌款額機構獎
捐款金額最高的三間公司將分別獲得 LEAP 所頒發的證書及 K-clean 送出的以下獎品*

 

最踴躍參與機構獎
參與員工人數最多的三間公司將分別獲得 LEAP 頒發的證書及 K-clean 送出的以下獎品*

 

 

參加 LEAP健康職場掃「毒」日的5個簡單步驟 :


1.    填寫報名表,並在2023年4月21日前回覆「生活教育活動計劃」。請即 按此 下載「報名表格」
2.    委派一名員工代表作為是項活動的統籌者。
3.    LEAP將向貴公司代表傳送一份個別員工報名和捐款表格。貴公司代表將代LEAP向自願參與活動的同事收取相應的捐款。貴公司亦可以考慮向參與員工的捐款作出配對捐款,又或以公司名義向LEAP作一次性的捐款以參與此項活動。LEAP將向所有參加者發送相應數量的精美禮品。
4.    在2023年4月28日(星期五)或在五月任何一日響應活動,並安排於當天的辦公時間內(例如撥出一個小時)號召和帶領參與的同事一起於指定時間進行清潔個人工作空間的活動。您也可以考慮把活動當日預設為“便服日”,容許參與活動的員工於當天穿著便服上班,以便能於指定時候輕鬆進行清潔活動。LEAP將為貴公司/機構參與的員工提供特別印製的「健康職場掃「毒」日通行證貼紙」,以茲識別和增加趣味!
5.    貴公司的統籌者將為參與是次活動的員工分發相關的紀念品,並在完成「掃毒」行動後在光潔如新的職場內拍照留念,與我們分享團隊「掃毒」的成果!我們將在LEAP網站及通訊刊登精采的照片,以示表揚和與大眾分享一個健康快樂的職場能為團隊帶來的正面信息!


請於2023年4月21日或之前將填妥之報名表格交回生活教育活動計劃。請即 按此 下載「報名表格」。如有查詢,請致電 2530 0018 或電郵 lawrence@leap.org.hk